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嘲諷蘋果 iPhone 痛點:是時候跟 Galaxy Note 8 一起長大了!

2017/11/06 15:07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X 上市不過 3 天,蘋果的主要對手就已紛紛祭出「嘲諷」攻勢了。稍早,三星在自家 Twitter 釋出一支影片,從 2007 年初代 iPhone 上市講述至 2017 年的 iPhone X。不過內容並不是在回顧 iPhone,而是在講述蘋果用戶在每一代 iPhone 遭遇的「痛點」。

影片中一名在排隊買 iPhone X 的用戶。他蓄的「劉海」成了亮點(圖/翻攝自 YouTube)

影片敘述一名少年在 2007 年見到 iPhone 首發的排隊人潮,到他終於在 2009 年入手 iPhone 3GS,卻碰到拍照時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幾年後,他新換的 iPhone 5s 沒有手寫觸控筆,也沒有防水功能,隨後,似乎已出社會的青年換用了 iPhone 7,卻又碰到沒有無線充電、又沒有耳機孔的問題。最後他不再排隊購入 iPhone,而是選擇換用 Galaxy Note 8。

實際上,三星並不是首次嘲諷 iPhone 的功能。在 iPhone 6 發表時,三星曾嘲諷蘋果改變傳統,和 Note 系列一樣推出大螢幕的手機;而在 iPhone 5 發表時,三星也曾攻擊它的續航很糟,同時使用與蘋果類似相同的廣告風格,嘲諷當時 iPhone 5 主打的全景拍攝功能。

不過,儘管各家廠商對蘋果的攻勢持續,蘋果上周仍然發表了超過預期的 Q4 財報。儘管財報未涵蓋 iPhone X 的銷量,但藉著 iPhone 8 與大賣的舊機 iPhone 7,iPhone 的出貨量仍然有些微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