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黃牛狂掃 iPhone X!香港斷貨、首批炒上台幣 7 萬

2017/10/27 17:35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X 於10/27日下午三點起,於全球 55 個市場開始預購。目前包含台灣在內,美國、中國、日本、英國,都已須等待 5 ~ 6 週,大約是 12 月中前後能入手,不過或許因訂貨量過大,香港的 Apple Store 約在開訂 30 分內即宣佈停止供貨。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了解,由於免稅和匯率因素,香港的蘋果產品會比中國區便宜一些。以 iPhone X 港版來說,256GB「僅」要價 9,888 港幣,約合台幣 38,341,甚至比台灣便宜;但中國版售價則高達 9,688 人民幣,超過台幣 44,200 元,價差近 6 千台幣。

香港 Apple Store 目前暫時停止 iPhone X 預購(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由於香港當地停止供貨,加上其他地區的 iPhone X 也得等至 12 月中,錯過首批但又想在 11/3 即刻手入的用戶只能尋求黃牛賣家或經銷商。市場也傳出當地 iPhone X 售價預料將來到 15,000 ~ 20,000 港幣之間,約在台幣 6 萬多至 7 萬。

香港蘋果也表示,將於 11/4 再次開放 iPhone X 預購,但不提供送貨到府的服務。消費者除限購 2 支,也只能在官網預訂後到直營店取貨,防範黃牛賣家的用意明顯。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預購這支最熱門!台灣之星:下單速度是 iPhone 8 的 4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