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用戶限定!LINE 萬聖節隱藏版特效,輸入「這些」關鍵字就看得到!

2017/10/27 11:59 文/記者劉惠琴

LINE推出萬聖節活動的隱藏版視窗特效。(圖本報資料照)

「不給糖就搗蛋!」LINE 官方今天宣布,即日起推出萬聖節限定特別活動,此次為首次在 LINE 視窗對話框加入特別設計的隱藏版特效,只要輸入指定關鍵字,就可以看到驚喜特效出現!

LINE 表示,此次特別活動是針對 LINE版本 7.14.0以上的iOS 用戶所推出,即日起至 10/31日晚上22:59,於萬聖節活動的限定期間,只要在聊天室輸入:「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與「南瓜」,這三組指定關鍵字,就會出現超驚喜的萬聖節特效。

至於為什麼 Android 版的LINE沒有搭上這次的萬聖節活動?LINE官方表示,由於這是第一次在這麼多國家同時運用關鍵字啟動特效,因此先於iOS推出,收集用戶意見回饋後,不排除未來在雙版本推出。

LINE推出萬聖節活動的隱藏版視窗特效,此次只有iOS用戶才可體驗到。(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這次LINE精心策劃的萬聖節特效,除台灣,也同步在日本、韓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共21個國家與地區推出,各國家地區推出的日程不一。此外,這也是繼先前LINE聊天視窗飄下雪花雨、櫻花雨後,LINE 首次嘗試在萬聖節策劃給用戶的驚喜。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防堵 LINE 帳號被盜、個資外洩?這 3 件事絕對不能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