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 iPhone X 亮相!hTC 新旗艦「U11 Plus」外型曝光?

2017/10/19 11:37 文/記者黃敬淳

hTC 下半年旗艦要亮相了!稍早已發出邀請函、確認會在 11/2 舉辦發表會的 hTC,預計會發表暫稱為「U11 Plus」的新機,並主打全螢幕設計。而這款新機的外型,稍早也被知名爆料者 @OnLeaks 曝光。

U11(圖/hTC)

從照片來看,U11 Plus 的背面與 U11 幾乎相同,仍採用稱作「Liquid Surface」的鏡面玻璃,但螢幕佔比明顯變大。正面實體 Home 鍵移除之餘,指紋感測器也改到了背部。據悉,U11 Plus 儘管是窄邊框設計,能容納更大螢幕,但整機尺寸包含厚度,還是會略微比 U11 大一些。

U11 Plus 的全螢幕進程不算激進,有點類似 LG G6(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規格方面,U11 Plus 預計會是 6 吋 18:9 螢幕,比 LG G6 的 5.7 吋大一些,解析度則可能是 Quad HD+。記憶體方面,U11 Plus 應該會有 4GB / 64GB、以及 6GB / 128GB 兩種版本,同時搭載 Snapdragon 835 與 1,200 萬主相機,與 U11 的規格相同。

本次除了 U11 Plus,hTC 預計還會有暫稱為「U11 Life」的平價款,採用 Snapdragon 660、5.2 吋螢幕,可以視為 U11 的小螢幕版,只是效能也差了一些,但 U11 的一些重點規格,如 USonic、Edge Sense 側邊感壓、IP67 防水防塵,應該也會保留給 U11 Life。升級版的 U11 Plus 自然也是,甚至可能在 Edge Sense 上有更多升級。

本次 hTC 新機發表會預計於台北時間 11/2 在台舉行,早於 iPhone X 正式上市的日期。hTC 屆時也會公佈更多新機細節與上市資訊。

(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