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諜照流出!電競周邊品牌 Razer 傳將加入智慧型手機戰場

2017/10/16 17: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美國著名電競周邊廠商 Razer 打算正式進軍智慧型手機市場,在前陣子公布一段宣傳影片後,今天(16 日)網路上流出了一張疑似 Razer 智慧型手機的諜照則證實了這段傳言。

疑似 Razer 手機諜照流傳於網路上。(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由於先前 Razer 收購智慧型手機廠商 Nextbit 後,外界紛紛傳出 Razer 打算製作自家的「電競」手機,曾流出的諜照來看,外觀設計確實有 Nextbit Robin 手機的影子。

此外,從跑分網站 GFXBench 得知的消息,指出 Razer 手機將採用高通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八核心、時脈 2.4 GHz 與 Adreno 540 圖形處理器)、8GB 記憶體、64GB 內部儲存空間。

相機方面,Razer 手機背面使用 1200 萬畫素,前置自拍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螢幕則是 5.7 英吋、 1440 x 2560(2K 顯示)解析度,而系統出廠則是預先安裝 Android 7.1.1 客製化 UI。

官方公布將在 11 月 1 日有大驚喜?(圖片來源/hindustantimes)

目前對於 Razer 智慧型手機還有許多迷,雖然相關規格以及跑分甚至是實機照都已經出現在網路上,但實際的樣子還是得等到 11 月 1 日(官方公告發布日)才能見真章。

【你可能還想看】
 Razer 也要來作手機?出手收購前 HTC 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