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 iPhone X 開賣?HTC U11 Plus 旗艦新機傳 11月這天發表

2017/10/14 11:58 文/記者劉惠琴

HTC U11 Plus 的渲染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Technobuffalo)

被宏達電視為是下半年度旗艦機款的 HTC U11 Plus,據了解將主打 6 吋全螢幕、搭載高通S835 處理器與內建 6GB 記憶體等高階規格配置,先前曾有消息透露將會在年底前上市,不過到目前為止,官方仍尚未對外宣布確切發表的時間點。近日最新消息傳出,HTC U11 Plus 預計最快將會在 11月 2 日於台灣正式發表。

根據手機王引述相關知情人士的報導指出,宏達電將要發表的 HTC U11 Plus 或稱 HTC U11+ ,預計 11 月 2 日在台灣舉辦發表會。由於蘋果iPhone X 將於 11 月 3 日正式上市,若宏達電搶在 iPhone X 開賣前夕發表 HTC U11 Plus,勢必將成為一大矚目的焦點。

此外,依照 U11 主打高CP值旗艦機的定價策略,宛如 U11 螢幕加大升級版的 U11 Plus 旗艦新機,在售價部分,市場推測認為,很有可能採取跟隨 U11系列的親民路線,以精巧質優完備的高階規格與高性價比的犀利價格帶,在市場眾多旗艦機款中出奇制勝。

除了發表大螢幕尺寸的高階旗艦機款 U11 Plus,據了解,宏達電還將會推出 2 款中階機款,內部代號為「Ocean Life」、以及「Ocean Harmony」,將搭載高通 S630 處理器,並具備有Edge Sense 側邊壓感觸控功能;「Ocean Life」可能為內建 5.2 吋螢幕的中階機款,至於「Ocean Harmony」則可能為內建 6 吋大螢幕的超級中階機款。

有關U11 Plus新機發表會、以及相關機款的規格消息,截至目前為止,尚未獲得宏達電官方的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宏達電 U11 熱銷發威!HTC U12 超美概念影片搶先流出
HTC U11 被爆螢幕出現問題! 這 2 招教你簡單辨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