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糗變「海膽女」!夏普手機想秀景深拍攝卻出包...

2017/10/10 13:30 文/記者黃敬淳

今年 8 月,夏普推出一款名為「AQUOS S2」的全螢幕、雙鏡頭手機,採用不規則式面板,並在螢幕頂端割出曲面狀的一塊,來容納前鏡頭以及相關感測器。不過,夏普微博小編稍早針對「AQUOS S2」的人像景深宣傳,卻因為照片品質不佳,引來不少人吐嘈。

(圖/翻攝自夏普官網)

夏普微博小編想宣傳的功能是「七段景深」,用途是在拍攝人像景深照片時,能以不同的 7 個程度調整人像背景的朦朧程度。只是,微博上貼出的 GIF 示範圖,卻因為頭髮邊緣的處理不佳,讓畫面中的女孩成了「海膽女」。

一些網友也嘲諷稱「這是自帶聖光嗎」、「一個生產屏幕的,能會什麼軟件?」......由於先前華為等廠商曾經以單眼拍攝照片後,再到微博上宣稱是自家手機的成品,因此也被網友連帶吐嘈「夏普想表達這的確是手機拍的,其它友商(台用語稱「他牌」)秀的照片其實是單反(台用語稱「單眼」)冒充的」。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因照片明顯有問題,有不少鄉民認為此舉可能是官方刻意的負面宣傳。AQUOS S2 實際上也有在台灣上市,定位在與 OPPO R11 接近的中階市場,兩款手機也都搭載 Snapdragon 6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