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第十例!傳中國 iPhone 8 電池冒煙後燒穿手機

2017/10/09 22:27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 iPhone 8 上市不滿 1 個月,目前已累積多起電池膨脹、甚至冒煙的案例。而稍早,中國浙江一名用戶的 iPhone 8 也傳出在充電時冒煙,最後甚至將 iPhone 8 的玻璃背板燒穿一個洞,成為全球第 10 起案例。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中媒報導,事主的手機是 64GB 版 iPhone 8。該位名為「小敏」的用戶指出,她是在睡前將手機插電充電,然後在半夜起床上廁所時發現充電中的 iPhone 8 有燒燃的跡象。

小敏表示,雖然沒有看到明確的火苗,但煙相當大,手機也不斷傳出燒燃的劈啪聲音。隨後她斷開總插座的電源並朝 iPhone 澆水,豈料煙卻變得更大,同時有濃厚煙臭,於是她離開到別的房間,直到燒燃的聲音停止。到早上時,小敏的 iPhone 8 已經燒出一個洞,機身也有被撐開的跡象。

目前,蘋果仍未對該事件有任何回覆。此外,包含發生在台中的全球首例在內,目前出事的問題 iPhone 8 也多數集中在亞洲。對此,蘋果也僅表示正在著手調查,但未提出相關報告或說明。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 電池為什麼膨脹炸燃?三項可能原因報你知…
手機電池如何防範爆炸?這 5 招必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