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鏡頭、全螢幕僅台幣 5 千?紅米 Note 5 規格曝光!

2017/10/09 16:23 文/記者黃敬淳

CP 值神機紅米 Note 4X 的新一代要來了? 稍早,有中國網友曝光了紅米 Note 5 的相關設計,除了表示 18:9 螢幕將會下放至這款台幣 5 千元上下的產品,新增的雙鏡頭也是值得注意的設計!

(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不過,紅米 Note 5 可能不會使用預期中的 Snapdragon 660,而是改用聯發科 Helio P25 處理晶片,效能等級與高通的 Snapdragon 626 同級。由於 Helio P25 的重點規格正是雙鏡頭,小米可能將繼紅米 Pro 後,再次於入門產品線推出雙鏡頭規格。

(圖/翻攝自微博)

其他規格方面,紅米 Note 5 的儲存空間與記憶體預計不會超前前代紅米 Note 4X,仍然會採用 3GB 記憶體搭配 32GB 儲存空間,或是 4GB 搭配 64GB。電量方面,4,200mAh 大電量依然可以期待,已經開始成為智慧型手機標準規格的指紋辨識自然也會加入。

不過,也有消息指出,這款手機可能會是紅米 Pro 的繼任機,而不是紅米 Note 5。依此次曝光的圖片觀察,紅米 Note 4 的注塑天線似乎已經回歸,而不再是紅米 Note 4X 的上下塑膠貼片。考慮成本,小米確實可能些微漲價,或是以紅米 Pro 2 為名發表新品,但入門款售價應該仍會在台幣 6 千以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