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致敬三星 S8?全螢幕版 OPPO R11s 曝光!

2017/10/09 17:56 文/記者黃敬淳

上市僅 4 個月的 OPPO R11,現在已經傳出會有改款新版!據稱將命名為 OPPO R11s 的這款新機,預計會跟上流行、換上全螢幕設計,但是在背蓋上仍然會保留稍早在台大賣的 R11 風格。

傳聞中的 R11s 將採曲面全螢幕(圖/翻攝自 Lowyat.Net)

R11s 其實是在多個由 OPPO 贊助的綜藝節目上被刻意曝光出來。不少節目場景、甚至來賓們合照的照片裡,都出現了 R11s 的名號。不過,儘管有一張形似 Galaxy S8 的白色曲面渲染圖在網路上流傳,R11s 目前並沒有完整的諜照流出,不排除僅是網友自行 PS 後上傳。

OPPO F5 的外觀設計(圖/翻攝自 Lowyat.Net)

也有一說指出,R11s 將會在部份元素上借鏡被稱作「F5」的新機。F5 預計 10 月底在菲律賓發表,同時確定會是 OPPO 第一款 18:9 全螢幕手機。部份輿論也猜測,預計搭載 6GB 記憶體、Snapdragon 660 晶片的 F5,可能被定位成海外版 R11s。或許之後 OPPO 也會談到更多 R11s 的後續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