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什麼不用三星要用 Pixel 2?Google 親自解釋 5 項理由!

2017/10/05 12:22 文/記者黃敬淳

稍早,Android 設計者 Google 再次推出自家硬體產品,發表第二代 Pixel 手機在內的各式新品。Google 也特地在官網開了一頁,講述為什麼要揮別他牌舊機、改用 Pixel 2。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一、超棒的相機

除了甫拿到 DxOMark 98 分的最高評價,超越蘋果三星,Google 也強調 Pixel 2 在弱光下的表現。由於有 EIS,Google 也談到 Pixel 2 在錄影時的穩定性。

二、無限儲存照片影片

Pixel 2 用戶將能在 2020 年前,於 Google 雲端上無限儲存照片和影片。這之後,用戶也可以透過 Google Photos 功能,無限儲存 1,600 萬畫素以內照片、以及 1080p 以內的影片。由於 Pixel 2 的相機畫素為 1,220 萬,這也意味著 Pixel 2 用戶可以無限儲存自己的照片到 Google 雲端。

藍色款僅在 Pixel 2 上推出,Pixel 2 XL 並沒有此種配色。(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三、持續更新保證

作為 Google 自行設計硬體的「親兒子」手機,Google 也提出了一些軟體上的獨家優勢。除了上述的 2020 年前可無限儲存任何照片和影片,Google 也提供 3 年安全性與 Android 系統的保證更新,已經與 iPhone 的 iOS 升級保證相距不遠。實際上,這可能也是 Android 業界最好的更新保證。

四、可搭配一系列 Pixel 周邊

本次 Google 還推出一系列周邊硬體,如獨立藍牙耳機「Pixel Buds」、行動相機「Google Clips」、以及 VR 頭戴「Daydream」。Google 也開設一個平台,可以讓用戶自訂自己喜歡的外殼配件。

五、快充

Google 指出,用戶只要充電 15 分鐘,就可以擁有續航達 7 小時的使用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