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為 Mate 10 Pro 渲染圖流出!上下邊框設計超搶眼!

2017/10/07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隨著中國品牌崛起,華為(Huawei)手機逐漸成為全球眾所注目的焦點,即將在 10月16日於德國舉辦新機發表會綜合近期市場謠傳的消息指出,華為將推出新一代的 Mate 10 Pro 智慧型手機,不只在性能上有優秀的表現,外型也非常搶眼。距發表會已進入倒數十天的階段,有關 Mate 10 Pro 的外觀樣貌,知名爆料大神已搶先一步於推特曝光。

先前傳出的渲染圖並未提到上下邊框的特殊設計。(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外媒《Phone Arena》引述國外知名爆料客 Evan Blass 所流出疑似華為 Mate 10 Pro 渲染圖。其中包括整個外型設計,以及多達三種主要配色。

值得注意的是,在無邊框螢幕手機橫行市場的時代,華為 Mate 10 Pro 採用上下邊框對應背板的設計並不常見。許多流行的手機例如三星(Samsung)Galaxy S8 / S8 Plus、Galaxy Note 8、LG V30 等,都是堅持上下邊框固定為黑色,而華為 Mate 10 Pro 的對應設計可說相當特殊。

雖然目前並未得知該渲染圖跟官方最後釋出的圖會有多少差距,但可以相信這次華為在外觀設計上下了不少功夫。此外,若 Evan Blass 所流出的渲染圖屬實,市場依此推測在基本的灰色、藍色和棕色外,還有機會出現第四種配色。至於實機到底會是如何?尚有待官方發表會的正式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佔比大升級!華為 Mate 10 Pro 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