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Pay Cash要來了?傳蘋果員工流出 iOS 11.1系統截圖

2017/10/06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ocket-lint)

先前曾傳出 Apple 將與銀行合作,推出類似於 Apple Pay 的即時存款轉帳服務 Apple Pay Cash。顯然地,這項功能並未出現在 iOS 11 系統上,而根據國外網友解析 iOS 11 系統文件,也並未發現任何相關提示。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不過這項功能卻極有機會出現於 iOS 11.1 更新上。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國外爆料指出一位匿名的 Apple 員工流出幾張系統截圖,圖中顯示了 Apple Pay Cash 的整個運作流程,包括透過 iMessages 將現金傳給另一個用戶,以及 Touch ID / Face ID 確認付款的動作等。

據了解,Apple Pay Cash 可以使用金融卡或是信用卡進行匯款的動作,收到款項的用戶會將該筆金額儲存在一個虛擬的 Apple Pay Cash 錢包中,並可以透過轉帳的方式,將虛擬錢包的錢轉到銀行帳戶。不過需注意的是,採用金融卡轉帳不需支付手續費,而使用信用卡轉帳,每筆金額將會加收 3% 的手續費。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對比去年 iOS 10 更新,今年 iOS 11 升級比例有小幅下滑的跡象,自 iOS 11 正式版發佈後,約有 10% 的 iOS 裝置已升級,一週後這個比例上升至 25.28%,而現在(兩週後)則是 38.5%,對比去年 iOS 10 在一星期內達到 48.6% 的成績來比是下降。

早在今年 WWDC 大會中,Apple 就已經推出了 Apple Pay Cash 功能。(圖片來源/The Points Guy)

外媒猜測,會有這樣的跡象,原因可能在於部分用戶所期待的 Apple Pay Cash 功能並未出現在第一版的 iOS 11,部分用戶正在等待將來最大的 iOS 11.1 更新,雖然目前在 iOS 11.1 開發者版本中並未發現 Apple Pay Cash 的程式代碼,但未來還是有機會在 iOS 11.1 正式版本中出現該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用戶將能互相轉帳?傳 Apple Pay 新功能年底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