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支援 iMessage 應用!影片分享一鍵發送

2017/10/07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 invasion)

自從 Apple 為 iMessage增加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支援後,用戶之間的訊息傳遞更多元有趣了!除了可透過 Spotify、Shazam 等音樂軟體分享音樂,常用的 Google Maps、Nike Run 等也讓用戶更能與朋友分享生活。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根據《Phone Arena》的消息,現在 Youtube 也姍姍來遲支援 iMessage 應用,未來 iOS 版用戶可以透過 iMessage 更快分享 Youtube 影片給朋友。此外,新版的 Youtube 可以直接在 iMessage 聊天視窗播放影片,用戶不需要跳出 iMessage 再切換至 Youtube App 觀看,使用上更為便利。

除了加入 iMessage 支援外,最新的 Youtube 更新也允許用更快的方式在電子郵件中分享影片,用戶可以直接在 Youtube App 點擊「共享」按鈕在郵件 App 內發送 Youtube 連結。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想要享有以上便利功能的用戶,可以盡快透過 App Store 來將 Youtube 更新至最新的 12.38 版。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等到!行動版 Youtube App 最新版可更改播放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