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ug 太多修不完?蘋果不到一週再釋 iOS 11.0.2 修正檔

2017/10/04 11:44 文/記者黃敬淳

繼上週(9/28)為了處理郵件伺服器與安全性 Bug 而釋出 iOS 11.0.1 修正檔後,蘋果再次於今日(10/4)推出 iOS 11 版的第二個小更新「iOS 11.0.2」。本次修復的重點,包括稍早 iPhone 8 傳出的通話電流聲 Bug,以及加密郵件附件無法被開啟的問題。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除了上述打電話或 FaceTime 會出現電流聲的 Bug,iOS 11.0.2 也修復了某些照片會被莫名隱藏起來的問題。不過,先前被蘋果高層證實將會重新回歸的 3D Touch 側邊切換多工頁功能,在本次更新中則仍未被引進。

(圖/記者黃敬淳攝)

自從 iOS 8 起開始大量釋出各式 SDK 與 API 工具後,iOS 相比 iOS 6 以前的穩定度似乎有明顯的落差,即使在 Beta 階段引入一般用戶也能使用的 Public 公測版,正式版似乎也要到 .2、.3 版才會恢復穩定。

稍早也有一項調查指出,目前已有約 38.5% 的用戶升級至 iOS 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