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傳充電爆裂 NCC 籲蘋果盡速釐清原因

2017/09/29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iPhone 8 Plus手機驚傳充電中爆裂。圖非當事手機。(讀者提供)

台中9/28日傳出全台首例iPhone 8 Plus充電爆裂案,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用戶投訴,不過NCC會主動聯絡蘋果在台分公司瞭解案情。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副主委翁柏宗表示,會主動聯繫蘋果釐清案情。(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根據《蘋果》報導,NCC副主委翁柏宗表示,蘋果應重視消費者權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他呼籲蘋果應盡速釐清事故原因,並研究各種應變處理方案予以準備。NCC也會主動聯絡蘋果在台分公司,瞭解是個案還是通案。

至於電信商的部分,台灣大哥大表示,目前沒有接獲用戶反映iPhone 8有電池膨脹的消息。中華電信則表示,此次案例應由手機製造商回應較為合適。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首起 iPhone 7 Plus 電池膨脹意外!問題在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