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首例! iPhone 8驚傳充電中爆裂

2017/09/28 1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名女子向媒體爆料,她購買3天的iPhone 8 Plus手機,在充電過程中突然爆裂,她嚇得趕緊拔掉插頭。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蘋果》即時新聞報導,自稱蘋果鐵粉的吳姓女子表示,她23日向通訊行購入容量64G的金色iPhone 8 Plus,26日下午在電量還剩70%時插線充電,不料才3分鐘手機就爆裂開來,她急忙拔掉插頭。吳女心有餘悸的說,如果繼續充下去,手機恐會燒起來。

iPhone 8 Plus手機驚傳充電中爆裂。圖非當事手機。(讀者提供)

目前該手機已送回通訊行,業者初步判定是個案,準備送回原廠檢視。報導指出,這是台灣首度傳出iPhone 8爆裂案例。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8 通話有「嘶嘶聲」雜音!蘋果官方證實並回應表示...

暴賺 6 成毛利!iPhone 8、8 Plus 生產成本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