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國拆解團隊發現:iPhone 8 的電池縮水了喔!

2017/09/22 18: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arada News )

蘋果發表的 iPhone 8/X,在許多規格方面都遠比前一代 iPhone 7 來得更強,除了使用 A11 Bionic 處理器外,對 AR 應用的支援上比 iPhone 7 更順,而且還擁有呼喊多年的無線充電功能。不過,在電力方面恐怕就有點遜色了,最新的拆解報告顯示: iPhone 8 的實際電池容量略小於 iPhone 7。

iFixit 拆解 iPhone 8 電池,確認容量為 1821 mAh。(圖片來源/擷取自 iFixit )

根據外國拆解團隊 iFixit 的發現,iPhone 8 真實電池容量為 1821 mAh,而 iPhone 7 則是 1960 mAh,而容量較大的 iPhone 8 Plus 的電池為 2675 mAh,與 iPhone 7 Plus 2900 mAh 相比少的更多。

不過,雖然實際上的容量縮小,但 Apple 依然表示 iPhone 8 的續航時間與 iPhone 7 相同,這或許是與 iOS 11 的電力最佳化比上一代 iOS 10 還來得好,但在智慧型手機越要求效能的時代,縮小電池容量畢竟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外型重量未做更動的情形下。

台灣版 iPhone 8 已經正式開賣。(圖片來源/記者劉惠琴攝 )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8 買氣降溫?遠傳:加入 iPhone X 將爆最大換機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