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沒說的秘密!iOS 11 隱藏版彩蛋告訴你

2017/09/20 17:27 文/記者黃敬淳

五、App 界面不同

比較基本的變化,是包括備忘錄、郵件在內的 App,都如同 Apple Music 般會在上端顯示名稱,比如在備忘錄裡,界面上端就會出現「備忘錄」的字樣。至於計算機與 Podcast 的外觀則是重新設計,Safari 的搜尋框也變得比較像橢圓型。另外,左上角的訊號圖示也改回第一代 iPhone 的設計,變成階梯型。

用戶也可以啟用「反相顏色」,大改 App 的顯色方式。

(圖/記者黃敬淳攝)

六、密碼自動填入

如果開發者有支援,用戶在 App 填入密碼時就不用自己手動輸入,而是會從 iCloud 鑰匙圈自動把密碼填進去,變得比較方便。目前,主要的社群軟體,如 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都已支援。

七、iCloud 空間支援家庭共享

在 iOS 11 上,用戶將可以讓家庭成員共享同一個 iCloud 空間,多少可以節省一點租空間的費用。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八、移除不常用 App

在 iOS 11,用戶多了一種釋放空間的方式,稱作「卸載」。與刪除不同的是,系統會保留 App 儲存的個人檔案與資料,因此當用戶到 App Store 下載,就會自動把這些資料還原回來。部份內建 App 如 iMessage,也新增了刪除各種暫存檔的功能。

九、4G 下載上限增為 150MB

被不少人詬病的行動網路 App 下載限制,原先是設定在 100MB,因此若 App 或更新檔超過 100MB,系統就會強制用戶只能透過 Wi-Fi 執行。不過在 iOS 11 上,這項限制已經略為放寬到 150M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