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手機早有 hTC 影子?Pixel 2 遭爆將搭載 hTC U11 的這項功能

2017/09/21 12: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將發表的第二代 Pixel 2系列新機,機身可能會搭載有類似HTC U11 的邊框觸控感應功能。圖為U11。(圖片/記者劉惠琴攝)

今天(21日)宏達電證實將手機研發售予Google,而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即將於下個月月初推出的 Google Pixel 2 智慧型手機,就有一項功能被爆出與 hTC 很相像。

Google Pixel 2 是由 hTC 代工,Pixel 2 擁有 HTC U11 獨特的 Squeeze 功能恐怕也不是太令人訝異的事。但《9to5Google》同時也指出,經過分析 Google 應用程式的原始代碼,發現構成 Pixel 2 部分有幾個指向擠壓功能的字符串。這意味著 Pixel 2 將跟 U11 ㄧ樣,允許用戶擠壓手機邊框來執行各種自訂操作,包括放大、縮小應用程式。

圖右至左為:5吋的Pixel、預計將發表的Pixel 2 XL採用6吋螢幕、以及5.5吋的Pixel XL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根據先前曝光的消息指出,Google Pixel 2 將配備高通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36 處理器、6 吋 18:9 OLED 顯示螢幕、4 GB 記憶體以及 64 GB 儲存容量、取消傳統的 3.5 mm 耳機孔設置,此外將同步推出螢幕更大、解析度更高的 XL 版本,並計畫於 10 月 4 日正式發佈。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粉看過來!Google Pixel 2 這個超實用新功能,居然被破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