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新機要推!hTC 新旗艦「Ocean M」傳 11 月上市

2017/09/18 16:30 文/記者黃敬淳

在今年上半年分別推出兩款旗艦「U Ultra」、以及「U11」的 hTC,近日有中國網友曝光了第三款新機「Ocean M」的規格。

(圖/翻攝自 hTC 官網)

「Ocean」是 hTC 今年的新機代號,比如 U Ultra 的代號傳出為「Ocean Note」,而 U11 則是「Ocean U」。依先前 hTC 全球營運長透露的訊息,此次的「Ocean M」很可能就是 hTC 首款全螢幕手機的代號。

據網路傳聞,雖然正式名稱仍不確定,但「Ocean M」可能會搭載 Snapdragon 835、5.99 吋 QHD 螢幕,以及 6GB 記憶體、128GB 儲存空間,符合今年 Android 下半年旗艦的主要規格。其他 U11 也有的特色如 IP68 防水防塵、U Sonic 也會加入,同時可能搭載前鏡頭閃光燈。

「Ocean Life」傳聞中的外觀。(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這支全螢幕手機預計會在 11/11 上市,但可能會在 10 月份就發表。除了「Ocean M」,hTC 也傳出會推出另一款新機「Ocean Life」,搭載 Android One,以及 Snapdragon 630,同時保留 U11 招牌的「Edge Sense」側邊感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