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臉孔辨識放炮?蘋果說原因是這個

2017/09/14 18:33 文/記者黃敬淳

日前,蘋果在發表會上展示 iPhone X 的 Face ID 功能,卻失敗跳出密碼登入畫面,一度解鎖失敗。而過了一夜,蘋果也正式解釋了當時驗證失敗的原因。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官方代表指出,解鎖失敗的原因是 iPhone X 安裝在台上的過程,被某個工作人員誤觸了 Face ID 認證,但他沒有發現,才導致手機需要輸入密碼。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實際上如同 Touch ID 的設計,Face ID 也同樣會在多次認證失敗後強制要求用戶輸入密碼。在這種狀態下,即使用戶的指紋或臉孔驗證的過程沒問題,iOS 也會要求用戶得輸入密碼。

因此,蘋果後續也強調「Face ID 的運作和它當時被設計的一樣」。只是,儘管當時在台上出糗的蘋果工程部門資深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後來立刻換手機處理,失敗的畫面仍然傳送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