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為開嗆 iPhone 8:真正驚喜要看 Mate 10!

2017/09/15 17:12 文/記者黃敬淳

在 iPhone 8、iPhone X 發表後,華為在 Twitter 推文「開嗆」蘋果,表示如果覺得失望,華為將透過 Mate 10 提供「前所未見的驚喜」。

(圖/翻攝自 Flicker)

華為是中國最大的手機廠,同時也僅次於三星、蘋果,是全球第三大廠。在 Twitter 裡,華為先是放下一張被啃光的蘋果 GIF,暗示 iPhone 8 創新不足,在台灣粉專裡,華為更直接表示它們「從不懼怕任何對手」。

(圖/翻攝自華為 Twitter)

華為此次談到的「驚喜」、也就是新旗艦 Mate 10,預計將在 10/16 發表。依照網路上流出的資訊,這款產品將會有一般版與「Pro」兩個機型,同時會是全螢幕設計。硬體規格方面則預計搭載 5.99 吋螢幕、Kirin 970 處理晶片,以及 6GB 記憶體和徠卡(Leica)雙鏡頭。

華為目前的旗艦一共有兩個產品線,一個是「Mate」系列,主打商務人士。螢幕較大之餘,續航也比較突出,但是外型也相對沉穩冷靜;另一系列的旗艦「P」則主打更活潑的外型設計,同時螢幕也比較小。不過「P」系列目前主要在台銷售的產品,僅有 P10 Plus 一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