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8 更早到!iOS 11 正式版下週就逼著你更新

2017/09/13 06:00 文/記者黃敬淳

隨著三款新 iPhone 亮相,蘋果也公佈了旗下三款作業系統的升級時間,包括 iOS 11、macOS High Sierra,以及 watchOS 4。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其中,iOS 11 主打更多 iPad 專屬應用,AR 功能,重新設計的 App Store 與控制中心,以及更完整的 AI 與 Siri 功能。這個新系統將支援 iPhone 5s(含)、以及 iPad mini 2(含)以後的行動裝置,同時預計在台灣時間 9/20 推送正式版。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電腦的新版作業系統 macOS High Sierra(10.13),則會在 9/26 開始推送。這個版本將包括全新的檔案系統「Apple File System」,完善的 VR 製作環境,以及外接顯卡,同時也對 Safari、照片等日常 App 提供一些實用的小更新。

至於 watchOS 4 則預計在 9/20 與 iOS 11 一同上市。這個 Apple Watch 的新版系統除了推出新的 Siri 與皮克斯人物錶面,亦有新版的活動記錄方式與體能訓練功能。值得一提的是,Apple TV 的 tvOS 系統,本次發表會後,則已經默默從官網上移除介紹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