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沒有「腮紅金」!iPhone 8、iPhone X 配色毫無驚喜

2017/09/13 06:25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到底有什麼新色」一直是果粉們關注的焦點。但與稍早的爆料不同,蘋果今日(9/13)凌晨在美國的發表會正式推出的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 三款新機,顏色就是蘋果的「基本款」,之前流出會有「腮紅金」新色的消息,這下也被證實得「臉紅紅」了。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8 沒有如同過往推出多種新色,僅有金色、太空灰與銀色,不過因應玻璃背蓋,金色外觀變得稍微裸色點,太空灰也改得比較透亮,整體看起來還挺有科技感。至於 iPhone X ,更是只有中規中矩的太空灰、銀色,大概是為了搭配不鏽鋼邊框,要是選了太花稍的顏色也顯得突兀了吧。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還在官網上賣力推銷的紅色版 iPhone 7,本次則順勢移除,可能得等到明年才會再有紅色版 iPhone 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