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逼近 iPad Pro!第五代 Apple TV 搭 4K HDR 登場

2017/09/13 02:20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於台灣時間今日(9/13)凌晨,正式發表第五代 Apple TV,主打 4K 與 HDR 10 內容支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第五代 Apple TV 的硬體規格亦有明顯升級,搭載與 10.5 吋 iPad Pro 相當的 A10X 處理晶片,效能甚至超過多數 iPhone 與 iPad。總體來說,讓 Apple TV 總算跟上主流電視盒的硬體規格。

為了因應新的 4K 硬體,蘋果也升級了內容支援,讓 iTunes Store 的 HD 影片升級成 4K,售價亦與原來的 HD 版相同。而如果用戶已經先購買了 HD 影片,蘋果也會免費將其升級為 4K。此外,用戶也可以在 iPhone 與 iPad 直接下載 tvOS App,相比在 Apple TV 操作來得容易些。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除了 4K 資源,Apple TV 也新增了新聞直播與運動賽事直播。

第五代 Apple TV 將於 9/15 開始預購,並於 9/22 正式上市,售價則是 179 美元(32GB)、199 美元(64GB)。僅支援 HD 的四代 Apple TV 也仍然在售,售價也是較平價的 149 美元(32G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