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門想隨時看 Netflix HDR 影片?你只能有這 5 支手機可選了!

2017/09/08 18:56 文/記者黃敬淳

Netflix 稍早更新了能支援 HDR 播放的裝置清單。而至目前為止,能觀看 HDR 影像的手機,還僅有 5 款 Android 裝置。

(圖/記者黃敬淳攝)

Netflix 會針對一些較高階的播放選項提供認證,比如 4K、杜比音效以及 HDR。透過 HDR(High Dynamic Range),畫面中過於光亮、或是過於陰暗導致的失真模糊,都可以呈現得更清楚,影像也能變得比較清楚透亮,與相機裡的 HDR 效果類似。

(圖/翻攝自 Netflix 官網)

此次 5 款能支援 Netflix HDR 的裝置,分別是 G6、V30、Galaxy Note 8、Xperia XZ Premium,以及 Xperia XZ1。而目前在台灣市場,還僅有 G6、XZ Premium 已正式上市,不過 Galaxy Note 8 與 XZ1 都已經進入預購期,即將發售。

至於 V30 則是 LG 甫在 IFA 展發表的新旗艦,整體設計類似 G6 的升級版,主打 Snapdragon 835,整體設計也變得更圓潤、邊框更窄,不過這款產品將會先在韓國市場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