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3日凌晨一點!3C頻道粉絲團直播蘋果發表會現場

2017/09/13 01: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Apple 新款 iPhone 即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一點登場,想必不少果粉早就期待滿滿,希望看到 Apple 端出的新菜色。除了透過 Apple 官網觀看發表會直播外,有以下幾種觀看的方式依然能跟上發表會進度。

Apple 官方發佈的直播網址在此:https://www.apple.com/apple-events/september-2017/

(圖片來源/Mirror)

對於本身就使用 Apple 產品的人來說,透過 Safari 瀏覽器線上觀看直播是最簡單的方式,而且使用 iPhone 或是 iPad,觀看穩定度很高,不過較老的設備可能因為記憶體不足而造成閃退,則需要特別留意以免掃興。

(圖片來源/9to5Mac)

除了 iPad、iPhone 等行動裝置,使用 6.2 版後的 Apple TV 同樣可以觀看直播,而且也是最穩定的觀看方式。

(圖片來源/itc.ua)

非 Apple 的用戶可以透過 Windows 10 內建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由於支援 HTTP Live Streaming(HLS)技術,因此可以直接觀看 Apple 官網的直播會。當然,利用 Windows 版的 iTunes 也可以直接透過 Apple Music 服務直接串流。

(圖片來源/Softonic)

此外,無論是 Mac 或是 Windows 的用戶,利用第三方串流軟體例如鼎鼎大名的 VLC Player,安裝後點開「媒體」->「開啟網路串流」,再輸入直播會的網址就大功告成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如果實在是無法透過以上的方法來觀看直播,那直接使用各大串流影音網站也有機會可以觀看,例如 Youtube、Facebook 上都有不少專業 Youtuber 也會一同關注發表會。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這次自由時報 3C 粉絲團也將透過 Facebook 的直播服務,提供讀者可以藉由粉絲專頁、直接觀看 Apple 秋季發表會。想要輕鬆透過手機觀看發表會的朋友,可以直接鎖定自由時報 3C 粉絲團(網址在此),與粉絲團小編一起觀看這次 Apple 新品發表會上的驚喜,並隨時收到專業記者帶來的第一手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準備開搶!iPhone 8 台灣首波預購日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