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Cyber-shot TX55、WX30

2011/09/28 21:09 Sony

12.2mm 全球最薄 Full HD 相機
10 倍清晰變焦全畫素超解像 完美夜拍最犀利

Sony 突破數位影像技術,推出全球最薄*註、厚度僅 12.2mm 的 Full HD 相機 Cyber - shot TX55 ,以極致輕薄機身,內建進階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手持夜拍畫質更清晰,搭載 26mm 超廣角與五倍光學變焦鏡頭、雙重防手震、與創新的全畫素超解像技術,即使以高倍變焦拍攝,也能拍出細膩的影像細節,另有 3D 全景拍攝,以及可自動辨識 36 種場景的 iAuto +高階智慧模式、 7 種可創造不同風格的相片效果,提供強大動靜態影像拍攝,輕鬆按下快門就能捕捉完美影像。同步上市的 WX30 是 W 系列首款配備觸控式螢幕機種,可搭配全新 Party - shot 派對攝影師,隨手記錄每個珍貴的歡樂片段。

Cyber-shot TX55

全新時尚美型的 Cyber-shot TX55 ,令人驚豔的 12.2mm 精巧機身中,配備 26mm 超廣角、五倍光學變焦卡爾蔡司鏡頭,和高達 1,620 萬畫素的進階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透過 BIONZ 影像處理器,同時大幅減少影像雜訊,夜拍畫質更清晰銳利,且僅需 0.1 秒高速就能完成對焦與拍照,不錯過任何精彩瞬間。此外,這款新機運用創新的全畫素超解像技術,帶來等同 10 倍變焦的清晰變焦拍攝功能,能針對影像特徵進行分析,依據獨家內建的數百種影像資料庫,製作出最佳成像品質,同時銳化拍攝物品線條,畫面钜細靡遺不失真。

為加強靜態影像畫質表現,極巧輕量的 TX55 內建雙重防手震技術,包括 ISO 值可調高至 ISO3200 ,為動態物體或低光源環境提供光源補償,並以 Sony 獨家噪訊抑制技術,確保畫質不因提升感光度而導致雜訊;另有精密的 SteadyShot 光學防手震系統,內建陀螺儀感測器,降低手持震動所導致的影像模糊,即使使用者在移動中拍照,影像一樣清晰穩定。

突破極限的 TX55 具備多項影像拍攝功能。其中,全新強化的 iAuto +高階自動模式,可辨別 36 種場景,新增「嬰兒」、「聚光燈」及「低光源環境」模式,同時支援拍照與錄影,另有每秒高速 10 連拍、 3D 全景拍攝等功能,讓使用者輕鬆掌握各種情境的拍攝。其 HDR 防止逆光修正再升級,即使處在逆光下,也能拍出擁有細膩光影與合適曝光度的影像。 TX55 更新增 7 種特殊相片效果,包含可突顯色彩與細節的 HDR 繪畫模式,可營造夢幻感的柔和對焦效果,趣味無限的部分色彩效果,以及讓照片更有風格的玩具相機、單色等,讓使用者玩創意、拍出獨一無二的相片。所有強大影像功能,透過 3.3 吋 OLED 超大觸控螢幕就能輕鬆操作。

在錄影方面, TX55 採用 AVCHD 編碼,支援 24Mbps 高流量 1920 x 1080/60i Full HD 高畫質錄影,支援雙向混合式動態防手震,並且內建 Handycam 錄影技術,具有自動追蹤對焦功能,還能邊錄影邊拍照,同時獲得靜態與動態影像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