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發表首款 Ultrabook 極輕薄筆電 Acer Aspire S3

2011/09/28 19:49 Acer

1.5 秒快速開機 2.5 秒快速連網
兼具輕薄美及杜比等特色 9 月底開賣

宏碁推出首款 Ultrabook 極輕薄筆電 - Acer Aspire S3 ,具有 1.5 秒快速開機、 2.5 秒快速連網、待機下電池使用長達 50 天,以及重量小於 1.4kg 、最薄處僅 1.3cm ,搭載第四代杜比環繞音效等特色,提供 Notebook 使用者全新行動體驗,是筆電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台灣區首先推出 Aspire S3 - 240GB SSD 及 320GB HDD 兩種機種,售價 44900 及 34900 元, 9 月底陸續開賣,購買 Aspire S3 前 200 名上網登錄者,可享 Aspire S3 VIP 專屬「 2011 Intel ‧超極緻 王力宏 MUSIC - MAN II: 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張,市值 3200 元。

宏碁表示,根據今年度 Acer 針對筆電消費者的市調報告顯示,開機速度慢、電池使用時間短,是目前最為困擾的兩大問題。宏碁以省電技術將手機與平板電腦等新興行動裝置開機快、上網快等優點植入筆電,突破傳統筆電使用的限制,創造全新行動經驗。

憑藉優異的省電技術( Acer Green Instant On ), Acer Aspire S3 筆電具有快速開機的能力,其待機狀態分為兩種模式,在休眠( Sleep )狀態下重新開機( Resume )僅需 1.5 秒。若在深層休眠( Deep Sleep )狀態下重新開機,可在 6 秒內完成。此外,不論何種模式,均可快速連網( Instant Connect ),所需時間僅為 2.5 秒,領先其他同型產品,其速度是傳統筆電的 4 倍,此為一大特色。

為因應筆電使用者對於行動生活的需求, Acer Aspire S3 配備新一代超輕量長效性鋰電池,在一般使用下電池續航力達 6 小時以上,可滿足一天的操作需求。由於具備省電技術( Acer Green Instant On ),在持續待機狀態下電池效力更可長達 50 天,其續航力比目前手機的電池更強。

在工業設計方面, Acer Aspire S3 筆電超輕超薄,重量不到 1.4 公斤,機身最薄處僅 1.3 公分,更加便於攜帶。其 13.3 吋高畫質 LED 螢幕,採用 Open Cell 的面板設計,不浪費材料,因此螢幕超薄,整機具有十分流線型的外觀,機殼採用鋁鎂合金材質,其金屬表層可避免指紋殘存的困擾。


在散熱處理方面,手掌放置處與觸控板附近沒有易發熱的零組件,避免操作時不適的感覺;該產品具有創新的空氣流動設計,將散熱的氣流從機器的後方導出,遠離使用者的雙手;同時機器底盤沒有散熱孔,因此置於膝上使用時不會有灼熱感。此外由於風扇效能強,減少電力消耗、提升了電池壽命。


Acer Aspire S3 Ultrabook 極輕薄筆電,採用 Intel Core TM i5 - 2467M 處理器,並且提供 240GB 固態硬碟( SSD )或 320 GB 傳統硬碟( HDD )兩款選擇。另外一項特色是配備精緻調校的全新第四代杜比環繞音效( Dolby Home Theater v4 ),也具有 HDMI 插槽,以供連接 HD 周邊裝置,播放高畫質影片。

Acer Aspire S3 是所有 Ultrabook 筆電中唯一提供傳統硬碟選擇的機種,不僅具有強大的電腦運算與儲存能力,更擷取了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在行動通訊方面的優點,是筆電產品一項重要的突破,相信將能夠提升 Acer 筆電在 ICT 產品市場的競爭條件,同時為宏碁的筆電事業注入新的活力。

Acer Aspire S3 VIP 專屬獨享,即日起至 10/15 止只要購買 Acer Aspire S3 UltrabookTM 極輕薄筆電,登錄前 200 名送「 2011 Intel ‧超極緻 王力宏 MUSIC - MAN II: 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 11/25 門票 2 張(價值 3,200 元),送完為止;後續登錄的消費者則可參加- 10/15 至 11/20 期間天天抽 10 名送 11/26 門票 2 張活動(價值 3,200 元),詳情可參閱登錄網址 www.AspireS.com.tw

宏碁將進行全省說明會及通路秀,並舉辦 3C 及時尚體驗會等密集的行銷活動,及包括電視、報紙、廣播、全台大樓 DVS 、捷運、網路宣傳等多元造勢,希望迅速建立全新 Aspire S 知名度及好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