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大光圈! LG V30 同時擁有史上最強的廣角鏡頭

2017/08/10 18: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日前有媒體報導 LG 新旗艦 V30 智慧型手機將配備 f / 1.6 光圈,而現在這項消息已由官方證實,除了主要鏡頭的大光圈外,官方還解釋 LG V30 另一顆廣角鏡頭將擁有更廣的廣角鏡頭,並且減少邊緣扭曲等設計。

根據《LGNewsroom》官方部落格消息,LG V30 的相機將成為最大的賣點,比起他牌手機,V30 將採用貨真價實的玻璃材質,提供更好的顯像能力,色彩也將更鮮明。另外,配備 f / 1.6 光圈鏡頭將可以提高 25% 的拍照亮度,讓手機在夜晚也能有不錯的攝影表現。

LG 官方正式公佈 V30 相機的相關細節。(圖片來源/LG News Room)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 LG V30 廣角鏡頭將比 V20 享有更廣的角度,而且廣角鏡邊緣設計可減少 30% 的影像失真,這意指 V30 可以用更近的距離拍出更廣的鏡像,有點類似 Go Pro 運動相機的效果。 

官方表示 V30 將擁有 OIS(光學防手震)、EIS(電子防手震)以及鐳射高速自動對焦功能,同時與 V20 相比,V30 的相機模組將縮小 30% 的空間,這能證明為何 V30 能享有更平坦的背面(比 iPhone 背後凸設計更美觀)。

網路上已經流出 LG V30 的實機運作影片。(圖片來源/AndroidWorld)

LG V30 將於本月底(8 月 31 日)柏林 IFA 大展開幕前一天公布,預計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 GB 記憶體,而出廠將內建 Android Nougat 7.1.2 作業系統,並在 9 月中旬優先於韓國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2D 用戶手冊渲染圖流出!傳 LG V30 相機的「這個規格」比人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