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息直指下一代 iPhone SE 將在 2018 年推出!內部零組件大翻新

2017/08/08 16: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根據中央社報導,Apple 台灣代工廠緯創(Wistron Corp.)近期正準備擴大在印度的生產,以因應下一代 iPhone SE 的供應。可信消息同時指出,Apple 唯一一款 4 吋螢幕 iPhone,應會在明年(2018 年)年初推出,並以印度等東南亞市場為目標。

消息人士表示,台廠已經準備在其位於素有印度矽谷之稱的卡納塔克新增工廠。(圖片來源/路透社)

Apple 希望 iPhone SE 能成為亞洲市場擴大 iPhone 的助力,以期 iPhone 能在未來五年獲得五倍的增漲。消息人士表示,台廠已經準備在其位於素有印度矽谷之稱的卡納塔克新增工廠,以增加新 iPhone SE 產業線。

Apple 期望擴大在印度的投資早已不是大消息,Apple 執行長蒂姆 · 庫克(Tim Cook)在 8 月 1 日的投資者大會上曾透露 Apple 對印度市場保持高度興趣,並認為印度將是「下一個中國」,希望公司能投入更多資金與精力。

新 iPhone SE 未來將優先向印度開賣,再逐漸向其他國家出貨。(圖片來源/Macworld)

印度網站《Tekz24Tekz24》也透露,新的 iPhone SE 將會保留 4 吋螢幕設計(有一說認為是 4.2 吋),但內在將會做大翻新,包括新的 A10 處理器、iOS 11 系統、32 GB 與 128 GB 儲存容量以及 1700 mAh 電池容量。未來將優先向印度開賣,再逐漸向其他國家出貨。

【你可能還想看】
 小螢幕還是有市場!傳 Apple 計畫推出下一款 iPhone SE

Apple 悄悄準備的大驚喜?iPhone 8 傳還將有 6.6 吋螢幕尺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