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2 近期上市!外媒預測:可能會有這 5 項改變

2017/08/05 1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Google 近期將推出自家的智慧型手機 Pixel 2,作為 Android 系統的直系血親,Pixel 2 肯定會有許多全新元素。外媒《CNET》也針對 Pixel 2 的預測做出總整理。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Pixel 2 會有更纖細的外型

先前就已有外媒指出,認為 Pixel 2 外型會與 LG G6 相似,而且擁有更薄的外型。設計上會比較方正,而且還會提供更多顏色讓消費者選擇(當然包含第一代最經典的藍色)。

此外,Pixel 2 有機會撘載類似 HTC U11 特有的機身邊緣觸控感應功能,透過握壓機身的操作方式,就可以快速啟用自訂的 Android 快捷功能,如Google語音助理、關閉靜音或接聽來電等。

(圖片來源/Tested)

可能不再提供傳統耳機孔

根據設計師 OnLeaks 和 My Smart Price 所提供的渲染圖,Google Pixel 2 或許會步上 iPhone 與 Moto Z 的後塵,將 3.5 mm 耳機孔廢除,改由 USB Type-C 傳輸埠負責所有數據輸出。使用者得考慮添購無線耳機或是 USB Type-C 認證耳機。

價格會再提高

國外 Pixel 定價為 650 美金(約新台幣2萬元),外界盛傳 Pixel 2 將會漲價 50 美金,但該消息並未獲證實。Pixel 手機雖未進台灣市場,但消費者關注度仍高,網購及水貨市場價格也受訂價影響。

除了標準款外,還將推出低價版本

與 Apple 推出 iPhone SE 系列ㄧ樣,Google 正在考慮推出低價版的 Google Pixel 2B 來作為入門款。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可能會隨著 Android 8.0 一起推出

去年 Google Pixel 隨著 Android 7.0 正式版一起推出,由於 Pixel 2 同樣會面對眾多廠牌的激烈競爭,因此系統就成為 Pixel 2 最大的優勢,那就是搶先享用官方最新的作業系統 Android 8.0(又稱Android O)。這意味著 Pixel 2 將會成為首支支援多畫面應用程式進行多任務處理的 Andorid 智慧型手機,以及全新的 UI。

【你可能還想看】
 首發Android 8.0 旗艦新機!Google Pixel 2 代新亮點揭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