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好消息!庫克透露新 iPhone 不遲到且「值」感大增!

2017/08/02 15:25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8 終極版設計渲染圖曝光,外傳電源鍵的設計將具備有整合指紋辨識的功能。(圖擷取自Forbes富比世雜誌官網)

iPhone 8 到底會不會如期上市?量產會不會延後?成為全球果迷現在最關注的話題。

根據蘋果於 8/1 日所公布的第二季財報與第三季財測,今年第二季 iPhone 全球總銷量已賣出 4100 萬支,較去年同期成長 1.6 %,優於分析師所預估的 4070 萬支。到目前為止iPhone 累計的銷售量已經高達 12 億支

據了解,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法說會上表示,已迫不急待在接下來幾個月推出所有創新作品,並提到第二季的iPhone 7 Plus 銷量表現較去年同期的 6S Plus優異,由此數據觀察,認為整體市場的銷售狀況,反映出消費者對擁抱價位較高的 iPhone 手機,購買意願是有所提升的。

蘋果執行長庫克(圖/美聯社)

此外,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接受彭博社專訪時,特別提到,蘋果把所有已知產品線的銷售預期,都放在第三季財測預估,並對目前看到財測預估的成長表現,感到滿意。

此外,庫克強調,雖然市場有關 iPhone 8 傳言不斷,導致目前總營收略顯停滯,但長期來看,對蘋果來說是一件好事。意味著庫克對即將發表上市的 iPhone 8,預期帶來的銷售成長動力深具信心,暗示市場 iPhone 8 將如期推出上市。

今年iPhone全球總銷售量高達4100萬支,到目前為止,累計銷售量已經高達12億支。(圖/翻攝自CNBC)

另,特別一提的是,庫克在接受 CNBC 專訪時表示,對於蘋果今年將推出最新版的iOS 11系統,結合 ARKit 擴增實境技術的創新性與應用性,將讓手機在生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對消費者來說在使用 iPhone 手機的體驗感受是更具有「值」的。

iPhone 8 終極版設計渲染圖曝光。(圖擷取自Forbes富比世雜誌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 最終版渲染圖曝光 !傳將有這 2 個全新功能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