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螢幕追劇才痛快! Reflector 2 讓Mac、PC也像有 Apple TV 效果

2017/07/31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Reflector)

如果平時有使用手機追劇的人,一定會覺得長期看小螢幕不夠過癮,如果能將手機內容投射到大螢幕上是多麽美好的一件事。所以有不少 iPhone 的使用者購買 Apple TV,並透過 Air Play 的方式來將影像投射到電視上,不過一台 Apple TV 要價新台幣 5190 元起(官網售價),如果家裡沒有一台大電視來搭配,CP 值不高也看得不過癮。

(圖片來源/Reflector)

根據《CNET》的推薦,透過Reflector 2》軟體,可以輕鬆地將手上的 Windows 或 Mac 電腦變成一台 Apple TV,提供 Mac 版外同時也支援 Windows、Android、Amazon Fire TV,泛用性很高。只要手邊的行動裝置支援 Google Cast 、Apple AirPlay 串流播放,就可以將手機內容投射到電腦上。重點是費用約只需500元。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flector 官網)

Reflector 2 的基本設置非常簡單,首先需要上 Reflector 2 的官網花 15 美元(約新台幣 450 元)購買軟體,當然該軟體也提供七天試用版本。

接下來需要讓行動裝置與電腦處於同一個 Wi-Fi 網域下。如果是 iPhone,直接打開控制中心,並將 Air Play 功能開啟,選擇投射到電腦端(應是顯示電腦名稱),接下來電腦端就會出現一個新視窗並將手機內容進行串流。

除了將手機畫面依照原始解析度串流外,Reflector 2 還允許用戶自行訂定電腦端串流解析度。此外,用戶可以設定密碼以防任何人隨意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Apple TV 將現身?iTunes 商店驚現 4K 規格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