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S8 Active 詳細規格曝光!比 S8 更耐操且更不怕摔

2017/07/30 04: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alaxys8active)

去年推出年度旗艦 Galaxy S7 後,三星(Samsung)很快的在年底發布一款具備有「防水、防摔、防塵」三防強大版的 Galaxy S7 Active,外觀以及效能上都有不小的加強,並被評選為三星 2017 年最好的手機,但去年並未引進台灣。今年主打的旗艦機S8,頗受市場讚賞,推測認為可能將會再上演同樣的戲碼,推出具備有強大三防性能的 Galaxy S8 Active 新機。

Galaxy S8 Active 將具有耐摔的特性。(圖片來源/galaxys8active)

日前,在中國《熊本科技》網站上,有一則網友爆料的消息引起高度關注,該貼文提到,Galaxy S8 Active 將會有一面與原版相同的 5.8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高達 2960 x 1440 的螢幕解析度以及 Gorilla Glass 5 玻璃,並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具備無線充電功能。

Galaxy S8 Active

 S8原版不同的是, Galaxy S8 Active 將擁有 4000 mAh 的電池容量(S8 只有 3000 mAh),雖不具備曲面螢幕技術,但依然會有無邊框設計。此外,Galaxy S8 Active 具有金屬邊框、聚碳酸酯背殼設計,防摔等級將獲得 MIL-STD-810G 認證,對常摔手機的人來說,具強大三防能力的或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關S8 Active的相關消息,以及是否會引進台灣,尚未獲得三星官方的證實。以官方宣布為主,不過,以過往經驗看來,此款引進台灣開賣的機率相當低。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到底有多殺?三星 Galaxy Note 8 將推地區限定的「頂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