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釋出 MacOS High Sierra 10.13 Beta 4!2 點更新功能先曝光

2017/07/25 16: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 Rumors)

Apple 新作業系統 MacOS High Sierra 正式版將在秋季亮相,新系統將包含新的 Apple File System、HEVC 格式解碼、Metal 2、Siri、Safari 等諸多新功能。今日(25 日)Apple 則釋出 High Sierra 開發者測試版第四號更新給擁有 Apple 開發者認證帳戶的用戶升級。

聯絡資訊圖示改變。(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新增的 iTunes 「現正播放」小工具。(圖片來源/9to5mac)

外媒《9to5mac》發現,MacOS High Sierra 開發者測試版第四號更新將有兩項細微的改變,第一個是系統內建的聯絡資訊 App 的圖示由原本的男性標示變成一男一女(符合性別平權),其次是 MacOS 的通知中心新增 iTunes「現正播放」小工具,讓用戶可以透過通知中心來檢視 iTunes 播放歌曲,或直接操作播放、暫停、下一首等基本控制。

(圖片來源/MacOS)

除了開發者更新外,原先的 MacOS Sierra 在上週(19 日)也同步獲得 10.12.6 更新,改進幾項系統安全性修正,包括強化 Teminal App 穩定性、修正 Quantum StorNext File System 檔案錯誤問題以及 Finder App 的 SMB 連接問題,算是 Apple 例行的系統維護。

【你可能還想看】
 搶先升級 MacOS High Sierra 公測版 !3 件事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