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C2-01 最新 3G 手機輕鬆入袋

2011/02/08 14:11 Nokia

台灣諾基亞推出 Nokia C2 - 01 ,採經典直立式機身設計,擁有 2 吋彩色螢幕,支援 3G 網路功能,以實惠的售價讓消費者輕鬆享受網路世界的樂趣。內建 320 萬畫素相機,支援四倍數位變焦,記錄美好影像,並藉由快速的網際網路,透過 Facebook 上傳照片,在社群生活分享更多行動樂趣。 Nokia C2 - 01 提供 Nokia 訊息服務,讓消費者輕鬆快速收發電子郵件和即時訊息,將個人電腦的電子郵件收發功能和方便性延伸到手機中。此外,內建 Ovi 商店應用程式,可下載多樣的佈景主題、遊戲與應用程式。 Nokia C2 - 01 推出森黑、暖銀兩種顏色,建議售價新台幣 4,500 元,是今年年初最實惠與實用的 3G 手機。即日起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

翱翔於 3G 網際網路 社交不中斷

Nokia C2 - 01 是社交生活的最佳利器,支援 3G 網路功能,不僅可以透過 Facebook 專屬應用程式直接查看朋友動態,還可以隨時利用 320 萬畫素相機拍照上傳分享隨身影像,或上傳至 Flickr ,讓社群生活充滿更多行動樂趣。使用 Ovi 服務讓你更方便收發電子郵件, 你只要很簡單的輸入你的郵件帳號和密碼就可以開通, 你可以同時設定多達 10 個電子郵件信箱,,支援包括如: Ovi mail 、 Yahoo! Mail 、 Windows Live Hotmail 、 Gmail 和 PChome 等最常用的電子郵件服務。

豐富實用功能 滿足你的生活


Nokia C2 - 01 擁有簡潔俐落的鍵盤設計和五個方向 Navi 鍵,讓文字訊息輸入好方便。設有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最高可擴充至 16GB ,儲存喜愛的音樂曲目。並透過 3.5mm 標準音源插孔,利用內建音樂播放器聆聽喜愛的音樂、或收聽廣播,體驗娛樂樂趣。 Nokia C2 - 01 還內建 MP3 等級音樂鈴聲,支援自訂手機桌面背景、佈景主題和圖示,打造專屬於你的個人風格。 Nokia C2 - 01 不僅提供便利的使用性,也增添生活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