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ZenFone 4 新機預告照片藏梗!雙鏡頭新亮點露餡

2017/07/28 19:50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 Zenfone 4 Max,已於俄羅斯推出首賣,搭載5.5吋螢幕與雙鏡頭,為中階機種,單機價約台幣八千有找。(圖擷取自Asus官網)

華碩為全力宣傳將發表的全新 ZenFone 4 系列手機,找來韓國男神孔劉擔任亞太區代言人,官方粉絲團近日連續用多張背影照片與貼文破梗,答案已呼之欲出。除了代言人引起台灣Zen粉們的熱烈關注與討論。

事實上,有關此次在 ZenFone 4 系列手機主打的「雙鏡頭」照相功能部分,從官方先前釋出的四張宣傳照片之中,也暗藏了四個小提示, 包括有:「看更多」、「加 1更加分」、「拍更多」、「夜更美」,一共用了 「14 個字」為新機宣傳作預告暖身。

拍更多的預告照。(圖/擷取自Asus官方粉絲團)

「拍更多」的雙鏡頭預告照片中,以拍攝空中飛翔的鳥做為構圖,畫面左右兩邊的鳥,頗有暗示著拍攝動態影片或照片時,將能支援極速對焦、追焦、高速連拍、防手震等功能。

特別引人注意的是,右邊的鏡頭畫面可以清楚地看到展翅的顏色與細節,預測 ZenFone 4 可能將搭載廣角端+光學變焦端的雙鏡頭,可能有支援至少2倍或3倍以上的光學變焦。

夜更美的ZenFone 4預告照。(圖/擷取自Asus官方粉絲團)

以香港維多利亞港夜景作為「夜更美」的預告照片,訴求 ZenFone 4雙鏡頭擁有強悍的夜景拍攝能力,此外,在雜訊抑制能力也大為提升。

推測此暗示著 ZenFone 4 可能將搭載大光圈鏡頭,在不開閃光燈的情況下,能真實還原現場的光線明暗與色彩,並發揮白平衡的高準確度。

從相鄰大樓的邊緣細節清晰度表現,也暗示著在保有夜景亮部豐富層次的同時,也不犧牲掉暗部層次的細節。

加1 更加分的 Asus ZenFone 4預告照(圖/擷取自Asus官方粉絲團)

「加 1更加分」的預告照片,則是以橫跨泰晤士河的英國倫敦塔橋為拍攝主角,左右兩邊的鏡頭畫面,凸顯出在昏暗戶外的低光源環境,透過有雙鏡頭的ZenFone 4加持,能輕易地捕捉到燈光明暗對比,與更清晰的細節層次表現。

看更多的 ZenFone 4預告照。(圖/擷取自Asus官方粉絲團)

「看更多」的預告照片,採用一大一小的鏡頭組合並以同心圓呈現出雙鏡頭概念,從照片可以清楚看到遠景端細節表現的拍攝能力。

手機王先前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全新一代的「ZenFone 4」系列家族新機,預計將於8月中旬舉辦發表會,預計將推出的五款新機,均已通過NCC 認證。包括有: ZenFone 4、ZenFone 4 Selfie 與 ZenFone 4 Pro,此外,還有本月於俄羅斯率先開賣的 ZenFone 4 Max。

華碩「ZenFone 4」雙鏡頭到底將帶來怎樣厲害的新功能,上述推測尚未獲得證實,有待8月發表會時官方的正式宣布。

你可能也想看

 ZenFone 4 Pro實機照曝光 雙鏡頭將有這項功能
拍照更厲害!傳華碩 ZenFone 4 新機通過 N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