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後置雙鏡頭拍人像更美!小米 5x 將於7月26日發表!

2017/07/24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數字尾巴)

小米最新S835旗艦機小米6,本月25日台灣正式開賣。除了小米6之外,近期還將推出一款雙鏡頭中階機種小米5X。日前,小米已於中國官網宣布將於26日舉辦新品發表會,並提前開放預購,到目前為止已有近50萬支預購量。除了新款雙鏡頭手機5X之外,並將同步發表最新一代的小米作業系統 MIUI 9

小米這次找吳亦凡代言 Mi 5X。(圖片來源/vtechgraphy)

這次小米在預告新品發佈會時所釋出的圖片,除了宣告找年輕人氣偶像吳亦凡擔任代言人,從宣傳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Mi 5X 採用金屬機身設計,背後有 Android 手機必備的圓形指紋辨識器,主相機鏡頭,還採用雙鏡頭並配備有閃光燈。

據了解,這次小米 Mi 5X 將擁有中階手機規格,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4 GB 記憶體、64 GB 內部儲存、5.5 吋 FHD 螢幕。從照片上看來,仍採用傳統機面設計,並非流行的 18:9 螢幕顯示比例。

此外,Mi 5X 將支援人像模式拍攝、變焦拍攝,拍攝人像時能呈現更美的畫面,攝影方面已經超越許多中階手機的規格。

小米 Mi 5X 將會搭載 MIUI 9 作業系統。(圖片來源/Unwire)

消息也指出 Mi 5X 在中國將定價 1999 人民幣(約 9000 台幣),無疑是 CP 相當高的機種,效能雖然無法與各家旗艦手機相提並論,但在台幣萬元內的 Android 手機,要找到搭配雙鏡頭的手機並不容易,因此在價格上 Mi 5X 將具備相當大的優勢。

【你可能還想看】
 米粉準備搶單!最便宜 S835 旗艦機小米 6 下周在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