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布 iOS 10.3.3 正式版 !這幾款 iPhone、iPad 之後將不再支援更新

2017/07/20 12:5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今天釋出iOS 10.3.3 作業系統更新版。由於先前已公布全新大改版的新一代 iOS 11 作業系統將於秋天正式推送,加上九月將舉辦 Apple 新品發表會,市場預期蘋果將要發表的 iPhone新機會預載 iOS 11 系統同時亮相。外媒 9to5Mac 報導進一步指出,「iOS 10.3.3」,主要是針對系統安全性漏洞作修補,此次改版幅度較微小,預料將會是蘋果針對支援iOS 10 系統裝置,所提供的最後一次更新。

蘋果發布 iOS 10.3.3 正式版。(圖/美聯社)

根據蘋果官方網頁的說明,此次推出的「iOS 10.3.3」更新版,主要是修復漏洞、改善系統安全性與穩定性。

在距iOS 11 秋天正式推送之前,外媒報導指出,預料 iOS 10.3.3 版將會是支援iOS 10 系統裝置的最後一次更新。(圖擷取自Apple官網)

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的 iOS 11 系統,僅能與搭載 64 位元處理器的 iPhone 與iPad 裝置相容;對於目前已入手擁有 iPhone 5、iPhone 5c 與第四代 iPad 4的果粉們來說,由於這些 iOS 系統裝置所搭載的處理器為 32 位元,這也意味著,此次釋出的「iOS 10.3.3」系統更新版,將會是最終版本,之後這些 iOS 機種都將無法升級 iOS 11。

蘋果發布 iOS 10.3.3 正式版。(圖擷取自PhoneArena)

除釋出「iOS 10.3.3」系統更新之外,Apple 也同步推出了 macOS Sierra 10.12.6、watchOS 3.2.3 與tvOS 10.2.2的最新升級版。雖然此次升級幅度非常微小,但仍提醒使用 iPhone 手機或iPad 的果粉們,更新升級 iOS 10.3.3 系統之前,務必先做好資料備份。

蘋果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正式推送新版 iOS 11 系統。(圖擷取自 9to5mac)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0與 iOS11有什麼不同?6張對比圖秒懂

修復大量漏洞!iOS 10.3.2 作業系統升級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