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粉準備搶單!最便宜 S835 旗艦機小米 6 下周在台開賣

2017/07/19 12: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小米6(圖/記者劉季清攝)

台灣小米日前於官方粉絲團宣布,小米最新智慧型手機 Mi 6 陶瓷尊享版將在 7 月 25 日(週二)正式在台灣上市,屆時全台米粉將可以在小米官網上購買,而如果想經由電信商路購買的消費者,則可在 8 月 1 日後於遠傳門市選購(遠傳獨家上市)。

小米6(圖片來源/小米官網)

小米最新的 Mi 6 手機採用 5.15 吋 Full HD IPS 顯示螢幕,支援 1920 X 1080 解析度、600nit 的高亮度,在強烈陽光下尚可清楚的看到螢幕內容。而效能方面,小米 Mi 6 使用目前最好的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最高主頻 2.45 GHz),並擁有高達 6 GB 記憶體、128 GB 內部儲存空間、3350 mAh 電池容量。

在相機方面,Mi 6 背後配置 12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支援 4K 30 fps 拍攝、PDAF 相位對焦、暗光增強、HDR、臉部辨識等功能,而前面則有一顆 8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同樣支援臉部辨識功能,在自拍方面有不錯的表現。

(圖片來源/小米官網)

小米 Mi 6 在台灣將推出亮藍以及陶瓷黑兩款顏色版本,單機售價新台幣 12999 元,而 4G 搭配資費將由遠傳電信公布後才可得知。至於備受好評的小米6 亮藍色版,根據先前消息指出將會稍晚於陶瓷尊享版後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高性價比掀搶貨潮! 小米 6 旗艦新機 在台上市開賣日期延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