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4 傳 8 月這天要發表!售價將比前代貴

2017/07/13 16:58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Zenfone 4 系列新機,傳出將於8月開賣。圖為華碩最新推出的 Zenfone 4 Max 手機。(圖翻攝自ASUS官網)

華碩 ZenFone 3 後繼機種,全新一代的ZenFone 4 系列新機,正式發表日期傳出將於8月中下旬。根據電子時報引述業界消息人士透露指出,華碩預計將於 8 月推出,該報導還提到,被視為是年度重點旗艦機種的ZenFone 4,由於比原先預期發表上市的時間晚了四個月,將使華碩今年手機出貨量遠低於預期所設的 2500 萬支目標。

華碩於6月舉辦ZenFone狂歡趴。(圖翻攝自ASUS臉書官方粉絲團)

有關 ZenFone 4 的發表日期,手機王網站則是更進一步報導指出,將會是在8月17日於台灣舉辦,並傳將找來韓國超人氣男神孔劉,擔任 ZenFone 4 亞太區代言人。據了解,ZenFone 4 發表會活動結束之後,將隨即展開上市,於各大指定通路搶先開賣。

今年將推出的全新 ZenFone 4 系列新機,除先前已於俄羅斯上市的 ZenFone 4 Max 搭載雙鏡頭主相機;市場預期將會有ZenFone 4、ZenFone 4V、ZenFone 4 Selfie與ZenFone 4 Pro,ZenFone 4 家族至少有超過五款以上的新機。

華碩 ZenFone 4 Max手機,採用雙鏡頭相機模組,已於俄羅斯上市。(圖翻攝自ASUS官網)

據了解,除主相機搭載有「雙鏡頭」,華碩還將推出前置自拍鏡頭也搭載有「雙鏡頭的 ZenFone 4機種。由此嗅出華碩今年將重點主力放在「雙鏡頭」的強烈意味,訴求更好的拍照畫質、與更強大的自拍相機功能。

市場消息傳出ZenFone 4 系列新機將搭載有「雙鏡頭」的配備,前置自拍、主相機都將有主打「強大拍照」的代表機種。(圖翻攝自ASUS臉書官方粉絲團)

日前,已通過NCC認證的華碩三款新機的內部代號為「Z01KDA」、「Z01KD」與「Z01MDA」。特別一提的是,市場傳出,主打高CP值的第四代 ZenFone 4 將推出兩種規格版本,售價將為 8,990元、10,990元。相較於先前推出ZenFone 3 手機定價為 7,990元、9990元,都要貴上一千元

截至目前為止,有關 ZenFone 4 發表日期與售價,尚未獲得華碩官方確認。

你可能也想看 
主打雙鏡頭!華碩 ZenFone 4 新機通過 NCC 認證 傳即將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