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性價比掀搶貨潮! 小米 6 旗艦新機 在台上市開賣日期延後

2017/07/13 17:18 文/記者劉惠琴

被稱為史上最便宜 S835旗艦機的小米6,搭載 6GB 記憶體、128GB容量,售價 1萬 3 千元有找。先前原訂要在 7月11日,搶先於小米台灣官網開賣,但目前在官網網頁標示 7月中旬開賣,讓不少米粉們感到疑惑。到底小米 6 何時才會在台開賣?

小米6(圖/記者劉季清攝)

對此小米台灣官方最新回應表示,小米6 在台上市日期,預計將會比原訂時程延後一周左右,官網預計將於下周開賣,但目前仍無法確認具體開賣的日期。此外,由遠傳電信獨家開賣的小米6新機,則預計延至8月1日。小米進一步提到,由於小米6 新機與遠傳電信獨家合作,若實際到貨量充足的話,於遠傳上架日期不排除有提前的可能性。

(圖/擷取自小米台灣官網)

據了解,小米在上半年推出首款搭載雙鏡頭的 S835旗艦機種小米 6,擁超高性價比的優勢,先前於中國市場推出,已掀起搶購熱潮。不過,由於小米 6 採用四曲面玻璃的創新設計,一天產能相當有限,加上市場持續「搶貨」情況下,使得小米6 在台上市開賣日期受到延後。

小米公布2017年第二季度手機出貨量創2316萬支,刷新紀錄。(圖/擷取自小米CEO雷軍新浪微博)
另,特別一提的是,日前小米內部舉辦手機業務誓師大會,CEO雷軍宣布,小米第二季手機出貨量達 2,316萬支,此數據已打破小米單季最高出貨量的新紀錄。也意味著小米在歷經兩年銷量連續下滑後,今年上半年度銷量衝高已成功扭轉態勢。外界推測認為,小米今年祭出機海戰術,小米 6與小米 Max2,高性價比加上市場口碑不俗,是推動小米手機出貨量成長的主要關鍵。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是用心良苦?小米 6 移除耳機孔原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