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保護殼諜照再曝光!螢幕機身尺寸 2 張對比圖秒懂

2017/07/12 13:02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8 手機透明保護殼諜照曝光。(圖擷取自PhoneArena)

距蘋果新機 9月發表還有兩個月,預計今年將會有三款iPhone新機推出,除了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之外,外界傳聞 Apple 還將會推出 10 周年紀念的特別款 iPhone 8。僅管到目前為止,蘋果官方都尚未對外透露任何訊息,但 iPhone 8 周邊相關的保護殼諜照近來已接連曝光。

據《Phone Arena》最新報導指出,市場傳聞聲稱 iPhone 8 將會採用垂直雙鏡頭相機設計,採用全螢幕近似無邊框的設計與臉部解鎖辨識功能,從此次最新曝光的 iPhone 8 透明保護殼實品和先前傳聞規格相當吻合。

從這款透明保護殼大致推敲出 iPhone 8 機身的實際尺寸、螢幕尺寸,機身寬度約為63.5mm,高度約 136mm,對角線約 144.7mm,螢幕尺寸約為 5.7 吋。

不過這和先前爆料達人曝光的 iPhone 8 模型機影片 所丈量的機身尺寸,寬 71mm 143.5mm,數字上略有所些微差異

iPhone 8 手機透明保護殼諜照曝光,機身寬度約 6.35mm,高度 約 13.6mm,對角線約 14.55mm,螢幕尺寸比例約為 5.7 吋。(圖擷取自PhoneArena)

至於 5.7 吋螢幕的 iPhone 8 有何不同以往iPhone手機的差異?該報導也進一步把 iPhone 8 保護殼實品,分別拿來和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和三星Galaxy S8、LG G6擺在一起作比較。

從對比照片中可以看到,預計5.7 吋iPhone 8 將擁有超高螢幕占比(圖中),機身寬度比iPhone 7 Plus(圖右)略窄一些,機身高度較4.7吋iPhone 7 (圖左) 略高一些。(圖擷取自PhoneArena)

相較於 4.7 吋iPhone 7、5.5 吋 iPhone 7 Plus,從對比照片中可以看到,5.7 吋iPhone 8 擁有超高螢幕占比,機身寬度則是比iPhone 7 Plus 略窄一些。

與5.8吋螢幕的三星Galaxy S8(圖右),5.7 吋螢幕的 LG G6 (圖左)並列擺在一起時 iPhone 8 在機身高度部分略矮了一些。(圖擷取自PhoneArena)

另,與 5.8 吋螢幕的三星Galaxy S8,同為 5.7 吋螢幕的 LG G6 擺在一起時,則可以發現到在機身高度部分,iPhone 8 則比S8、G6略矮了一些。

該iPhone 8 手機透明保護殼,正面沒有實體 Home鍵的設計,靠近機身頂端的中央位置則有五個開口設計,《Phone Arena》提到,這些開口設計將可能為:前置相機鏡頭、距離感測器、光線感測器、以及可用來進行臉部辨識解鎖的感測器。

iPhone 8 手機透明保護殼諜照曝光。(圖擷取自PhoneArena)

此外,知名 3D 設計師 Martin Hajek,依據目前市場上對 iPhone 8的相關傳聞,繪製出 iPhone 8 保護殼機身的相關渲染圖,讓果粉們對iPhone 8的機身外型有所概念。 除先前已曝光的黑色保護殼之外,Martin Hajek 最近還發佈一組銀白色的iPhone 8保護殼渲染圖,令人眼目一新。

知名3D設計師 Martin Hajek,繪製出iPhone 8 銀白色保護殼渲染圖。(圖擷取自PhoneArena)

知名3D設計師 Martin Hajek,繪製出iPhone 8 銀白色保護殼渲染圖。(圖擷取自PhoneArena)

特別一提的是,目前有關iPhone 8保護殼的相關照片與渲染圖,都仍只是呈現出模擬概念,iPhone 8 機身輪廓究竟會是怎樣?兩個月後發表會上將會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準備的驚喜?iPhone 8 傳將有「鏡面」款讓人直呼太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