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戶注意!微軟今停止對 Windows Phone 8.1 的支援!

2017/07/11 15:45 文/記者劉季清

說到智慧型手機的作業系統,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是 Apple 的 iOS 以及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而 Windows Phone 則逐漸被人淡忘。今天有消息指出,微軟在今(11)日開始停止對 Windows Phone 8.1 的支援;如果有用戶還在使用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從今天開始將不會再接收到系統更新。

(圖/擷取自 Windows Central)

PhoneArena 報導,微軟去年推出了「Upgrade Advisor」App,目的就是要協助 Windows Phone 8.1 的用戶,確認手機是否能正常升級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同時也能協助釋放手機空間,來確保能完整下載升級檔案。包含暫時轉移 App 至 OneDrive 或 SD 卡等。

目前跡象觀察 Lumia 手機似乎已經被放棄(圖/Windows Central)

但儘管如此,還是約有 70% 的 Windows Phone 用戶仍在使用 Windows Phone 8.1 作業系統。這些用戶若不升級到 Windows 10 Mobile,未來將只能接收到小的安全更新,不會再獲得大型的系統更新。建議仍在使用該作業系統的用戶可以儘快進行系統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