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尺寸變小更合手?傳三星將推出迷你版「Galaxy S8 mini」!

2017/07/04 13:27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於今年 3 月推出了兩款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以及 Galaxy S8 Plus,分別為 5.8 吋以及 6.2 吋,雖然兩款手機採用 18.5:9 的特殊比例,讓手機形狀呈現瘦長、好握的樣子,但對於喜歡小尺寸手機的消費者來說或許還是太大。今天有最新消息,三星可能將在未來推出小尺寸的 Galaxy S8 mini,相關規格也流出。

(圖/彭博社)

外媒 BGR 報導指出,三星可能將打造小尺寸的 Galaxy S8 mini。不過之前三星推出的 mini 版本,包括 S3 mini、S4 mini 與 S5 mini,在規格上都與正式版的 S 系列不太相同。外媒指出,S8 mini 將搭載高通 S821 處理器、5.3 吋無邊際螢幕、4GB RAM、32GB ROM。從硬體配置上看來,Galaxy S8 mini 將不會比 S8/S8 Plus 來得好,但卻可以與 Google Pixel 匹敵。

(圖/三星)

Galaxy S8 mini 的其他規格還包括 1200 萬畫素主鏡頭、支援虹膜辨識等。外媒指出,Galaxy S8 mini 將可能會在南韓先推出,是否會在其他市場上市?售價會是多少?目前都尚未有進一步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