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特爾新晶片組設計瑕疵 全面停止供貨

2011/02/01 08:23 Autumn

英特爾(Intel)昨天發布消息,宣布上月初發表的6系列晶片(Cougar Point)發現設計上的瑕疵,即起停止晶片供貨,預計在二月底才會重新出貨,提供給支援廠商。

英特爾6系列晶片組上的瑕疵,將會影響到連接到SATA連接埠的硬碟或是光碟機等裝置的效能與功能,因此全面停止出貨,並將與使用這組晶片組的廠商,討論換修或是召回的事宜。

英特爾是在今年一月初發表6系列晶片組,以搭配第二代的酷睿系統,產品線涵蓋主機板、桌上型電腦以及筆電型電腦,這三項產品在台灣的資訊產業中占有重要地位,此次英特爾出現問題,勢必衝擊到台灣資訊產業。

台灣主機板業者早在今年一月初就搶先發表以6系列晶片為架構的新主機板產品,且已在市場銷售,在稍晚也陸續推出第二代的酷睿的筆電產品,在英特爾發布這項消息後,業者開始擔心會影響到春節的買氣。

由於台灣及中國已經準備開始歡度春節,各大主機板廠及筆電製造商在接獲英特爾的消息後,已經趕在春節前最後一個上班日分別緊急召開會議,商議這項震撼消息的應變措施,但一般認為,6系列晶片組(目前有P67及H67)的產品,在今年春節期間的買氣一定會受影響,至於如何補救?最快也要等到今天稍晚才能有進一步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