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Store 台灣首家直營店開幕倒數!店內裝潢搶先看!

2017/06/29 18:53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

Apple台北101直營店將於週六十一點開幕,那到底有什特色呢?一名台灣資深果粉表示,很新、很環保,有Apple Store 2.0的精華。

(圖/記者方賓照攝)

該果粉指出,Apple台北101採用舊金山去年剛揭幕的聯合廣場店才有的新元素,包括「Forum(互動坊)」、「The Avenue長廊」、「Boardroom(會議中心),也有自己專屬的Apple T-Shirt。

(圖/記者陳炳宏攝)

而在課程部份,除小組工作坊在有螢幕的桌子上課,針對孩子的Kids課程,團體課程則在400寸大螢幕Forum上課,其中Forum像積木班的椅子,因為移動方便,還能圍個圓圈成為Today At Apple討論空間,而特殊設計的天花板隱藏音箱,能把聲音集中在中間,不會影響到其他區塊的活動,是Apple很用心的地方。

(圖/記者陳炳宏攝)

而展售區部份,除了有iPhone、iPad、Macbook、Mac主要產品區外,還有Apple Watch展示區,提供消費者當場試戴,包括所有錶帶試戴;另外還有passion point,提供iPad Pro與Apple Pencel,讓民眾展示自己的創作熱情,創作完成後,還能將作品投放到旁邊的大電視上。

(圖/記者陳炳宏攝)

(圖/記者陳炳宏攝)

而Genius Bar則提供隱藏式插座,消費者有問題時,可以帶自己的設備過來,Genuis Bar(天才吧)的專業團隊,經過系統性的專業訓練,提供最正確的諮詢服務。

該果粉也強調,去過幾個國家的Apple Store,知道各地The Avenue長廊上架的,都是經過Apple認證過的產品,品質有一定的保證,會依不同季節更換不同特色的產品,而台北101直營店,不但有販售保護貼,也提供待客安裝的服務。

(圖/記者陳炳宏攝)

(圖/記者陳炳宏攝)

此外,果粉也說,Apple直營店的供貨會比外面店家充足,所以可能外面缺貨的產品,Apple直營店比較有機會買到,不過價格不會比較便宜。

該果粉強調,Apple直營店不會界定消費者對3C產品的熟悉度,尤其有些課程的學員,對3C產品都不太懂,但他們歡迎所有的消費者上門,甚至不是使用Apple產品也歡迎他們上門。

(圖/記者陳炳宏攝)

(圖/記者陳炳宏攝)

而外界不知道的還包括Apple直營店所採用的照明,經過與飛利浦合作開發的吸音布幔,除可防止人與人交談的吵雜聲音擴散共鳴外,也能讓照明更柔和,此外整個空間設計也考量輪椅使用者,不但通道較寬敞,而且桌面也較低,讓輪椅族有能輕易使用桌面進行討論。

而對於Apple一直強調環境友善、環保概念,Apple 台北101提供回收自家產品服務,落實環保愛地球的的綠色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