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空機超清晰影片曝光!機身各項細節全劇透啦!

2017/06/30 10:30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現在離 Apple 今年秋天的發表會還有相當長一段時間,但相關的諜照、影片早就率先曝光。今天更有國外爆料客 @Onleaks 在網路上 PO 出了據稱是 iPhone 8 的樣品手機影片,讓你一次把 iPhone 前後左右都看清楚。

(圖/Onleaks Twitter)

國外知名爆料客 @OnLeaks 與 Tiger Mobiles 今天稍早公開了一段影片,可以說是至今最清楚的 iPhone 8 影片,讓等不及的果粉搶先瞧瞧這款備受大家期待的手機長什麼樣子。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8 的外觀設計與先前傳聞大致上一樣,包括極窄邊框、黑色玻璃材質、垂直的雙鏡頭設計等。不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8 的背面並未有 Touch ID,推測應該是內崁在螢幕內部。

在影片的最後還透過了電子量尺測量該 iPhone 8 模型機的尺寸,結果顯示該手機高 143.5mm、寬 71mm、厚度則為 7.5mm(不包含凸起的主鏡頭)。這代表,iPhone 8 的大小將會稍微比 iPhone 7 來得大,但卻比 iPhone 7 Plus 小得許多。

從各項傳聞來看,今年的 iPhone 在外型上終於將有大幅改款,另外也將加入許多全新功能,包括 3D 感測鏡頭、無線充電等。是否可以成功奪得消費者的青睞?就還要看看今年蘋果為大家端出什麼誠意之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